[全职][张王李] 吃饭,睡觉,捉捉鬼 10

-张王李=张新杰+王杰希+李轩

-大概是走现代灵异+逗比路线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在我刚准备吃午饭的时候,组长 @SIQI777 忽然跳出来把一张小/黄/兔狠狠地乎在我脸上说:不交出王李/肉你的下场就和图上的一样!【并不……然后居然还有个坟/淡 @同专注写人鱼paro去了的77 去做了动图!

所以本章除了最后137字连接下文以外,前边两千多字都是在补王李/肉【跪……

【好的肉的部分已经成功被hexie!重发!请走萌萌的外链!


10


这是一碗神秘的汤里边有一些神秘的内容只有足够机智的小伙伴才能看到你想看吗真的想看你就来点我啊点我绝对不后悔绝对不心塞绝对让你吃得好睡得香做个甜美无比的梦正如我们本文逗比的男主之一所做的美梦一样!【如果打不开这个链接可以试试下边那俩哎嘿!


这是一口神秘的不老锅炖着一锅神秘的肉还要多谢善良且神秘的小伙伴发给我神秘的邀请码才能让我成功地把肉放到锅里去炖当然炖完了也要和大家分享毕竟一人吃肉哪有一群人一起吃得香嘛对不对那就接好了!【跪在地上双手捧锅里边装着的可是新鲜的腿肉啊啊啊!


这是一个神秘的AO3里边不仅仅有这个神秘的链接将要带你进入的神秘的第十章如果你的脑洞已经达到突破天际的地步那么你也许还会发现一个神秘的按钮写着EntireWork可以让你看到这个逗比作者发布的前九章的内容!【记得先点Proceed验明正身噢噢噢!


李轩猛地惊醒,环顾四周发现自己似乎是在王杰希家里。

怎么在他家里的沙发上睡着了呢……

张新杰已经到了很久,正坐在他对面,而他身后还跟了不少人,都是些陌生的面孔。

“人来齐了?”李轩从沙发中坐起来,问他旁边的王杰希。

“还差一只鬼。”

王杰希话音刚落,就见一盏灯笼穿过大门飘进了客厅里。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