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王李] Ready To Fall END

-王李=王杰希X李轩

-情敌生快! @首席二色 

-就是个短打,一发完,纪念我逝去的节操



李轩手插在外衣兜里,在接机人群中寻找着。差点忘了那是个不太容易被人摸清想法的人,李轩揉了揉找人找得有点发酸的眼睛,干脆绕过人群,果不其然在靠近出口的墙边找到了人。

“嗨,老王。”李轩走了过去,很自然地打着招呼。

分手两年了,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笑得这么欠揍。

王杰希也像和普通朋友一样寒暄了几句,之后就带人往停车场走。

“来早了点,我就把车停在停车场进来等你了。”他这样解释。

上了车,往市区开,李轩感叹几年没来,变化还真挺大的。城市发展是一方面;人,是另一方面。他觉得王杰希虽然外表上看来没什么变化,甚至连发型都和从前的差不多,但怎么说,感觉他和以前相比,过得……不是很开心。

是因为自己吗?李轩想,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大家都是独立的成年人了,哪儿还有谁离了谁就活不下去这种说法?要不是自己最近刚打算养一只狗,恰好前几天在微信朋友圈里看见王杰希发的他家狗生了五只小狗的照片,自己又作死在评论里随便说了一句,得到了对方及其认真的回复……他才不会亲自从X市跑来B市见前男友。

对,前男友。

分手原因是什么来着?哦对,因为摸不清他的想法。和思维跳跃太大的人做朋友其实还是挺不容易的,更何况是男朋友。

王杰希只想了半个小时就同意了。和平分手,还是朋友。

屁。

“冷吗?我把空调调高了点,出风口你自己调吧。”王杰希一边开车,一边注意到李轩整个人往外衣里缩了缩。

李轩道谢,继续缩着,然后看见王杰希把温度又往上调了一点。

男友力MAX,可惜不是自己的男友了。

王杰希要是知道李轩这一路上都在想什么,肯定觉得自己特别冤枉,到底是谁思维太跳跃啊,李轩大大你的大局观是不是落在X市没带过来?



一进门,就见一个影子开心地跑到门口迎接主人,她的身后还跟了五只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小家伙。

李轩作为客人也被友好地迎接,五只小狗扒着他的腿,站着还够不到他的膝盖。

“这么小?”李轩觉得他在照片里看到的比实际尺寸要大太多。

“嗯,还要一周才能断奶。”

“那就是说我一周后才能领回家了?”

“没错。”王杰希递给李轩一双拖鞋,“理论上来讲是这样的。”

王杰希这两年也谈了几个男朋友,毕竟谁也无法拒绝这样温柔多金又顾家的男人,但没有任何一段恋情能超过两个月。

有各种各样的原因,王杰希分析,但最主要的一个还是感觉不对。

感觉,这两个字很重要。

就好比现在李轩站在他面前,他就感觉不错。

“饿吗?”王杰希问。

李轩用了两秒钟反应过来他是在问自己而不是他家那六只动物。

“我在飞机上吃了一点,太晚了你就别麻烦了。”李轩回答,“我还是下周再来吧,这么晚了我先走了,订了酒店。”

住在前男友家终归不太好。李轩觉得自己这话说得特别机智,一般人根本无法反驳,肯定不会再留自己。

“订的哪家?我送你过去吧。”

看吧,就连王杰希都不例外。

机智的李轩说了一个地址,之后就看到了王杰希有些困惑的表情。

“路不熟?还是太远了?”李轩问。

“都不是。”王杰希难得叹口气,“就在隔壁。”

“哦没事,那我手机导航自己过去吧。”李轩是真的不想麻烦王杰希,他不能接受王杰希平白无故对他这么好,他更不相信什么分手后还是朋友这种事。虽然有时候他会怀念一下从前在一起的日子,但他从没想过他们还会有什么未来。

王杰希察觉到李轩有些敏感的态度,也没再坚持,只把人送到楼下就回去了。

他充分尊重所有人的意见,包括李轩当初单方面说要分手。其实他可以改的,想法方面,只要把思考过程展现出来,并不会很难理解。他愿意做出改变,但李轩没给他机会。

王杰希到家后发现李轩把手机落在门口的台子上了。这是一个机会,他想。



十分钟后,门铃响了。六只狗一起跑到门口坐好,王杰希随后去开门。

“老王,打扰了,你看见我手机没?”李轩站在门外,手插在外衣兜里。

王杰希早已料到,却装作有些惊讶的样子:“手机?你先进来,我帮你找找。”

圈套。李轩心里暗骂,王杰希你绝对故意的。相处那么久还不了解他么?每次他编瞎话骗人的时候都不敢看自己的眼睛。但李轩也没办法,谁让是他自己先露出的破绽,只好又踏进了这个他压根就不想进的门。

“找到了。”

李轩接过手机,道了谢,转身就想走。

“李轩,我就那么可怕?”王杰希在他身后问。

刚要出门的身影顿了一下,李轩头也没回:“不会啊,你人这么好。”

“所以你躲了我两年?”

“……”李轩无话可说,因为他的确如此,“老王,时间不早了,我也不打扰了……”

李轩抬腿想走,却忽然发现脚下很沉,原来是被一只小狗抱住了腿。

“你看,我家狗都不想让你走。”王杰希在他身后说。

李轩失笑,蹲下身子摸着那只跟他格外亲昵的小狗。

“王杰希,你就不能想个更好的理由留我?”李轩站起身来,面朝王杰希。

“那我要是说,我不想让你走,你会留下来吗?”

王杰希很认真地看着李轩的眼睛说。

“我考虑考虑。”

王杰希走了过去,把人推到门上,低头吻了上去。



第二天清晨,李轩是被昨天抱他大腿的那只小狗舔醒的。

“你家姑娘这么喜欢我啊。”

王杰希瞥了一眼:“是公的。”

李轩不说话了。

王杰希从背后抱住了他:“他这么喜欢你,你还想走吗?”

“走。”李轩下意识地回答,随后感觉到身后蓄势待发的某个硬物,连忙补充,“回去搬家。”

王杰希又往前顶了一下。

“我更喜欢你。”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