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李乔][ABO] 我标记了他 02

-看题目,看题目,看题目

-想了想,还是把中间一小段河蟹掉发图好了……



乔一帆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床上,之前的记忆很模糊,只记得似乎是自家战队正在打比赛,然后自己去了趟卫生间,之后发生了什么来着?

环顾四周,目光停留在床边椅子上睡着了的人身上。

这是……李轩前辈?!

模糊的记忆逐渐清晰了起来,自己好像是对抑制剂产生了抗药性在比赛场馆的卫生间里……然后被前辈……标记了?!

乔一帆这才注意到他和李轩之间有着一丝若有似无的联系。

“无论是谁都可以……”乔一帆回想起自己说出的那些难堪的话,面色惨白。

自己虽然是个Omega,却从没有放弃过和其他人同样的权利。无论是玩荣耀还是打比赛,他都努力做到最好。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真的在赛场上为战队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可是发生了这种事……不管是谁遇到了,心态都会受到影响吧……

乔一帆还不知道虚空战队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结果,在担心自己的同时却也为别人操着心。

李轩睡得很浅,听到响动就醒了过来。见乔一帆坐在床上低着头,李轩心里忽然生出了愧疚。原本是一场意外,却对两个人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况且乔一帆还有着无限的潜力,这次的打击过后,不知道他还能不能继续在职业选手这条路上走下去……

李轩这样想着,身子却凑了过去,坐到了床边,小心翼翼地把手搭在了乔一帆的肩膀上。

“啊,前辈!……”乔一帆刚回过神来,就对上皱着眉头的李轩。

“首先我得道歉,对不起……虽然是个意外,但是我也有责任。”

“前辈不用道歉……我……我也有责任……我不该在那个时候还乱跑……我……”乔一帆脸上逐渐有了血色,并且朝着脸红的方向靠拢。

Alpha并没有赡养Omega的义务。但作为职业选手,又是战队队长的李轩显然不这么认为。

“你放心,我已经和你们战队说明了情况,明天我会陪你一起回H市。”

“可是前辈你……”

“我们战队已经出局了……”李轩脸上露出苦笑,“队里的事我都已经交待好了,你还有比赛要打,不能耽误了。刚被标记的Omega还是有Alpha在身边比较稳妥。”

乔一帆此时心里是有感动的。身为一个Omega,他自始至终都有觉悟,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只是但愿能遇上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Alpha就足够了。李轩的这一系列安排,让乔一帆没有丝毫不满。

“谢谢……前辈……”

“直接叫我名字吧。”李轩笑着摸了摸乔一帆的头,“我也叫你一帆好不好?”

“恩……”乔一帆再次害羞地低下了头,“李轩……”

舌尖轻触着上牙根部,随后放松,嘴唇靠拢,从体内肺部呼出的气息带动声带,通过口腔,落在嘴唇上。

李轩听到后笑意更深了,所有的烦恼在此刻都被抛在脑后。轻轻搂过乔一帆,在刚刚还散发着热气的唇上印上浅浅的一吻。

“再睡一会儿吧,天还没亮。”

“能不能……陪我一起睡……”乔一帆红着脸提出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要求。

李轩失笑,“当然可以,不过我先去洗个澡。你乖乖躺着,我不会洗太久的。”

乔一帆很听话地躺回到床上,盖好被子,只留一个脑袋在外边。暂时还是睡不着,环顾周围的环境,这里似乎是个宾馆。是了,李轩就算再胆大也不敢直接把人往他自己宿舍带,多少双眼睛看着他呢。只是不知道兴欣那边怎么样了,没赶上复盘,也不知道最后结果怎么样了,乔一帆此时只想赶紧回到战队,尽量不耽误训练。

这时就又想起了李轩贴心的安排了。乔一帆心中感叹,不愧是前辈,遇到突发事件也能把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无论是什么困难也都是他一人扛下。

乔一帆真的很庆幸在自己最不堪的时候第一个遇到的人是李轩,这才将所有的负面影响都降低到最小。忍不住把头埋在被子里勾起了嘴角,这样的结果也不算太坏呢。

……


中午十一点,李轩手机设好的闹铃准时响起。李轩刚从床头柜上抄起手机按掉了闹铃,旁边躺得好好的人一骨碌就埋到了李轩怀里,眼睛还闭着,却皱着眉头,想是被闹钟吵了美梦却又睡了过去吧。

伸手顺了顺乔一帆的眉毛,李轩轻轻移开乔一帆的脑袋,依依不舍地起了床,穿好衣服,留下张字条就去楼下买饭。

饭买回来的时候乔一帆还在睡着,李轩就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睡。

之所以这么对待他只是因为那次意外之后的责任感作祟么?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了后辈的未来?不想因为这种事影响自己和战队的形象?……

李轩说不清楚这种感觉,自己或许只是怜惜这个后辈吧,至于感情?李轩自己也承认在感情方面他实在是个生手……

还是慢慢来吧,至少现在他们都并不排斥对方……

李轩看了眼时间,离约好的战队复盘时间还有四十分钟,如果现在出发时间刚好。

撕掉旧的字条,又写了张新的,李轩又看了一眼乔一帆仍然睡得安稳,便悄悄走出了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生怕吵醒了他。

 

[一帆:

给你买了饭,醒了就吃点,如果凉了就别吃了。

保温壶里有粥,应该还热着。

我回战队处理一些事,晚点回来。

李轩 留]

 

TBC

------------------

轩哥好男人,泥们不要黑他。有什么都冲着我来吧!

吴女士真的不是O真的不是(给跪了……下章会出现,到时候见分晓

话说李乔群五篇同人一起刷原著向真的不会穿越么……(虽然有两篇都是ABO……

那这么区分吧,努力向着见家长目标前进的是临风太太的,先上后恋票子一挥打飞的千里追夫的是二色太太的,纯情暗恋向外加收藏癖的是二寒太太的,明明写了ABO却木有肉吃的是没太太的,最后就是我这个争取每章都有肉渣可吃的ABO……

萌李乔这个cp的小伙伴们泥们现在感觉还好么?……(´・ω・`)

鉴于这篇是有肉渣的ABO我就不放群宣了,群宣请去看那几个写清水文的太太们的更新……

下一章让我想想还有什么新体位么……

评论 ( 15 )
热度 ( 12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