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个全职杨白(杨聪X白庶)的脑洞段子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这个梗,如果撞了的话我会删的!
———————

T市的夏天闷热无比,只是出门几分钟就是一身汗。白庶实在有些不适应这样的气候,他倒是宁愿每天待在有空调的训练室里。
杨聪拉着白庶出了俱乐部后门,穿过一条狭窄的小道,左拐右拐总算是停了下来。
“到了。”杨聪转头对白庶笑了笑。
这是一间连店名都被街道上长疯了的树杈挡住了的……餐馆?!
前辈你有没有搞错?……
挑了个角落坐下来,杨聪熟练地给自己和白庶点了几道菜。之前他已经领教过了白庶点菜的功力,简直是一秒钟变周泽楷没商量。
不一会儿就上了菜,杨聪边往白庶碗里夹着菜边说,“这家清真菜做得还算不错,多吃点这顿我请别客气。”
而白庶,自从动了筷子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不是他不想说,而是因为他根本没时间说。
杨聪从他脸上看出了“好吃”这两个字之后满意地笑了。
风卷残云。
没看出来这个白庶还是个吃货。杨聪心里暗想。
“对了小白啊,你以前在英国每天都吃什么啊?”
白庶往嘴里扒饭的动作忽然停住了,表情似乎很痛苦。
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镇定,但抽搐的嘴角实在是出卖了他。
“Fish and Chips”……

———————
没错我就是在黑腐国的黑暗料理!
不对我都不用黑,因为他们每天都在自黑!
真心同情白庶啊,顺便我好像知道了为什么白庶大大要转会回国了……

补充一下fish and chips是英国特有的食物,简单来说就是炸鱼排(无刺)配薯条,属于其代表性食物,有时每天三顿饭都是这个……就跟德国人天天吃土豆鸡蛋香肠一样……(顿时觉得美帝人民的伙食还不错……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