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李乔][日常] 我的男票是逗比——其一

-看到这样的题目,你们觉得这篇文是OOC呢?OOC呢?还是OOC呢?

-就是想写写冷CP的日常,原作背景

-出场人物不定,但CP就只有 [李轩X乔一帆] 一个

-全文长度和脑洞大小成正比

-作者是个逗比……

-----------------------------------

 

其一 [祝你们幸福]

 

李轩是个逗比,这件事曾经只有乔一帆一个人不知道。好吧,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兴欣夺冠,最后一战打得艰难,却也让人看到了乔一帆的闪光点,然而乔一帆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重要的是,那个他会怎么看?一直以来以他为目标,越是研究和分析,越能感受到这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只不过……果然自己被骗了啊……乔一帆扶额……

第十赛季后,还真是发生了不少事,比如告白,虽然过程不堪回首。

-----------------------------------

乔一帆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自己约好的人,时不时地拿出手机一再确认对方收到了短信并且回复了ok。不会是被放鸽子了吧?乔一帆胡思乱想着,虽然离约好的时间还有十分钟,但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心里还是有些不自信。

深呼吸,调整好心态,最后演练一次。李轩前辈,我喜欢你。

然后根据对方的反应,继续补刀:不是前辈想的那种喜欢,而是恋人一样的喜欢。或者:我是真心喜欢前辈的!再不然:前辈我们可以试着在一起。最不济:前辈不同意也没关系,我会一直默默地喜欢着前辈的……

自家队长说自己有大局观,协作意识强,其实只不过是自己性格里习惯于预想每一种可能,再去做出应对。这次告白也许成功率不高,但起码自己勇敢地试过了,也许……也许……乔一帆握紧了手机……

脚步声!心开始剧烈地跳动。

咦?不对,怎么不像是一个人的脚步声?乔一帆抬起头看向脚步声传来的方向。果然,两个身影。两个熟悉的身影。

乔一帆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很精彩,因为他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一个是他的告白对象,而另一个则是他的前队长。他们这是合计好的么……

“前辈……队长……”

“还叫队长呢?昨天的表现很精彩啊。”王杰希难得的露出了微笑。

“喂喂人家是来找我的,你打你的酱油去。”李轩把王杰希推到一边,自己主动刷起了存在感。

“前辈……”前队长还在旁边看着,乔一帆只感觉自己脸上发烫,准备好的话一句也说不出口。

李轩倒是很有耐心,早在决赛时,他在心里就已经肯定了这个少年,这个或许将来会比他更出色的后辈。“小乔啊你不用管王杰希,当他是个路人就行了。”

怎么可能当他是个路人啊?!!乔一帆内心吐槽,脸上的温度却是越来越高。

“前辈……我……”乔一帆低着头,视线集中在李轩的脚上,恩……人字拖呢……往上是比自己肤色要深一些的小腿,看得出一些肌肉,应该有经常锻炼吧……然后是运动短裤,随意搭配的T恤,好看的脖子,和常人没什么不同的脸,还有一双……好像可以看穿自己的眼睛。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李轩前辈,我喜欢你!”

李轩需要点时间来消化这八个字,余光瞥到旁边王杰希好似震惊地瞪圆了眼睛,然后不动声色地转过身,肩膀微微抽动,像是在笑?

对面的少年又底下了头,也不知道是在数地上的蚂蚁还是目测自己人字拖那两条带子之间的角度是多少。李轩默默回想了自己职业生涯这些年,这样的场景还真是少见啊。身为一队之长,本来就会有很多热情的粉丝对他表示爱慕之情,他只当是玩笑。然而这一次,他觉得不一样。

“你认真的?”说实话李轩并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也对这种告白不抱有正面看法,但偏偏面对这个后辈,心里却生不出任何恶感。

“我是真心喜欢前辈的!”说出预想好的这句话,乔一帆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如何发展应对也有了眉目。

“行,那我们先去吃饭吧。”李轩觉得自己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不过没关系,这不是有一整个夏休期可以来培养感情嘛。和这个比起来,首先要解决的是温饱问题。

倒是乔一帆似乎是没有想过这么干脆的回答,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做时却被牵起了手。

“恩,和男人谈恋爱感觉也还不错。”李轩满意地拉着乔一帆准备去街上觅食,路过王杰希旁边时丢下一句垃圾话,“怎么,没见过别人谈恋爱啊?”

作为唯一一个见证这个历史时刻的人,王杰希很无奈,得,我走还不行么……

擦身而过,王杰希停住脚步,回过头,以那两个人刚好能听见的音量说,“祝你们幸(xing)福。”

那么,祝你们幸(xing)福。

 

[祝你们幸福] 完

-----------------------------------

本来想写逗比向的!最后不知道怎么就奇怪地变甜了!!!那……下篇继续吧!!!

评论 ( 6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