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7完售!【弧

要不是在组里看到群文件还真就错过了这篇完售感言……

总之这是人生中第一次给漫本当Guest

也是人生中第一次拿自己写的纯音乐当Guest

感觉好拼啊!【只是因为当时刚爆肝赶完自己本子的稿太虚弱码不动字才交了这份存货纯音乐

唔其实和最后的结局也蛮搭的?【只有你自己这么想吧!

想听就大力点我点我点我点我

【混更的意图是不是太明显了?


羊咩咩咩咩:

《DISTANCE》完售跪谢OTL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画得辣么挫
话说我自己样刊都还没拿到呢所以就将就用办公室的打印机公布一下封面的彩蛋好啦【彩蛋你妹明明大家都看出来了的好伐!
手机摄像头被我摔出了点小问题阴影什么的请不要在意~
蹭个tag顺便帮小伙伴的周叶本打个小广告==》我是广告

没错,作者就是给我写了那篇R18浴缸戏水G的 @听鱼麻麻话做一只安静的二哈的祈77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