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李] 试试 04

-ABO,王杰希A x 李轩B



头疼。这是李轩恢复意识后的第一反应。

他半闭着眼,习惯性去床头柜上够自己的手机,然而摸了半天,手机是没摸到,倒感觉自己腰上好像压着什么东西。手就这么顺着摸了过去,结果摸到了一只胳膊。

我去!见鬼了!

李轩吓得一下坐了起来,借着从窗帘底部透过来的微弱光线,终于看清了在他床上还躺着另一个人。

“王……王杰希???”

而随着他逐渐清醒过来,他忽然感觉身上凉飕飕的,这才意识到自己没穿衣服。不仅如此,尽管他十分确定这是自家卧室,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味道,不太对……

同床共枕,赤身棵体,外加满屋子信息素的味道,是个成年人都能意识到问题所在了。

啊,还有,腰有点酸。

李轩用了十秒钟强迫自己接受事实,又用了三秒表示怀疑,再就是盯着还没睡醒的人看了半分钟考虑要不要叫醒他。

其实李轩自己也绕不清了,除了宿醉头疼和腰酸了点以外,身体上并没有什么不适。难道不是自己一开始想的那样被人睡了,而是……自己睡了他?!

一股浓浓的责任感顿时涌上心头。

李轩默算了一下银行户头的存款,正准备拿手机搜包养一个Alpha的年均开销,就感觉到身上压着的胳膊滑了下去。

“……”

“……醒了?”王杰希的声音有些哑,这更让李轩加倍脑补起来。

“嗯……”李轩沉重地应了一声,打开床头灯调到最暗一档,“昨晚……”

“不记得了?”王杰希平躺着,侧过头去看他。

“不记得了……”李轩犹豫着该怎么开口问他,“就记得我好像上了你的车,然后就没印象了。”

“嗯。”王杰希这一声听不出太多情绪,更像是对李轩记忆内容的肯定。

“那个……”

“嗯?”

“做了?”问题简单直白。

“你觉得呢?”回答模糊暧昧。

李轩纠结了,他又将自己的思路重新捋了一遍,这回加入了更多清醒的分析,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

“不太可能吧……”

“你觉得没有就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完全是下意识的吐槽。

“昨晚你喝多了,一直抱着我不撒手,我也没办法。”

“……真没做?”

“你一定要的话,现在做一次也来得及。”王杰希拿目光示意被子上凸起的那一块,潜台词似乎在说他好歹也是个Alpha。

是啊,他好歹是个Alpha,怎么可能甘心在下边。李轩鄙视了一下曾经怀疑是不是睡了他的自己,随后又想人刚睡醒难免脑抽,大度地自我原谅了。

“不用了。”李轩跳下床,揉了揉后腰,“我去找点水喝。”

他打开卧室门,阳光从客厅里洒进来,晃得刺眼。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他顿住脚步,回过头看了看依然躺在床上闭眼补眠的王杰希。

“昨晚……我没跟你说什么吧?”

他指的自然是他一喝酒就话多的老毛病。虽然在应酬时多少能控制下自己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可一旦和熟人单独相处,他还是很容易就被套出话来的。

“你是指哪方面?”王杰希逆着光看他。

“各个方面。”

“那还真说了挺多的。”王杰希又闭上了眼。

李轩转身要走。

“你说你喜欢我。”

话音刚落,李轩右脚小脚趾就磕在了门框上,疼得他赶紧蹲下,顺便掩饰心虚。

“你……能当你没听过吗?”李轩可怜巴巴地望着王杰希。

“很遗憾,不能。”

已经预料到的答案,但听到后还是觉得有点不甘心。李轩承认自己经常想得太多,俗称爱开脑洞,大概是操心的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个只会逃避,不思进取的人。

既然发生了,就总得接受事实。

他站了起来,忍着小脚趾的痛走到床前,在心里叹了口气。

“那……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在清醒的时候重新说一遍吗?”

“你说。”

“我喜欢你。”

普通的清晨,一切如常,却也有什么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茶香味越来越浓,最终化成一句李轩意料之外的回答。

“我也是。”


这回是真的腰疼了。

李轩坐在电脑前,刚跑完一遍测试,正准备写报告,换坐姿的时候不小心牵扯到某个位置,疼得他差点叫出声来。

Alpha的Alpha不愧是Alpha。

整间屋子里,乃至于他全身上下都裹着一股茶味,闻着倒提神,但也容易让人分神。尽管那已经是昨天的事了,但他平生第一次对每个和Alpha生理上互相吸引的Omega产生尊敬之情,也后悔之前没多看几个和Alpha交往的Beta写的帖子。

但怎么说,稍微回想了一下昨天的感受,忽略掉初次的不适,整体气氛还是很不错的。

正在他思维发散之际,大门口传来了开门声。

李轩坐着椅子滑到书房门口探出头,就看见王杰希拎着两兜子菜进了门。

“你这个密码,该换个复杂点的。”王杰希评价着李轩家的密码门锁。

“那换成你生日?”李轩提议。

“容易被人猜到。”

“那……纪念日?”

“昨天?还是算相亲那天?”王杰希熟门熟路地进了厨房,收拾起刚买回来的菜。

“照这么算你怎么不说是第一次见面那天。”那是很多年以前了,李轩模糊地回忆着,“应该是你们主场,单人赛输给了你们,但团体还是我们赢了的。”

“嗯,不过在那之前就见过了。”

“啊?什么时候?”李轩虽然早就知道有王杰希这号人,但真正见到本人还是在赛场上。

“我看过你的挑战赛。”

那还是李轩正式加入战队以前的事了。

“我怎么不记得……”太久远的记忆了,李轩完全没有印象。

“当时就想,以后还能见到的,就去打了招呼。”

“还有这事?……”

“就设成昨天吧。”王杰希话题一转,“密码。”

“好。”

过去的已经过去,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换完密码,李轩看见门口鞋柜上还放着一个兜子,估计是刚才王杰希没来得及收的,就问他里边是什么。

王杰希在炒菜,可能是没听见李轩在叫他。

于是在好奇心的指引下,李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往里边看了看。

啊……

是盒Alpha用的套。



TBC

————————

先养养肝,番外再补车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