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O repo

谢谢谢谢谢谢真的是太感谢!

TAT

谢谢大家吃我安利!

还记得昨天这个时候我说过什么吗?

全场唯一的李乔本,唯一的王李本,唯一的张王李本,唯一的大孙中心本,以及唯一的张佳乐中心本全都在我家摊上……

但今天它们全都完售了!

简直……不敢相信……

当然这里边有很多其他三位摊主妹子的功劳——做苦力当司机还尽心尽力帮我卖小丧尸安利的闺蜜阿右,收银点本子轮番安利各种冷cp以及黄暴大孙本的小山,还有帮忙去别的摊扫本子发投喂四处巡场卖安利的楚楚……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以摊主的身份来参展子,前期准备了很久,也幸亏有小山帮忙催大孙本,二色给王李本找画手找G,辛苦桃子大老远人肉来一箱寄卖的本子……总之最后我们一本都没窗!

帝都O的场地很棒很宽敞,每个摊位背后都是墙,可以张贴海报。在这里又要感谢组长的大力支持!给我们摊画了丧病的挖掘机宣传海报以及友情提供了大孙本G图的上色版!【当然最后都被我们四个摊主黑掉了x

来买本子的妹子们都萌萌哒!

不厌其烦地听我们卖安利还买买买简直是太令人感动了!

至于熟人来找我的时候……叫法就有意思多了……简直不想提……

“沧山在吗?”

“小云在吗?”

“锥形瓶在吗?”

我……在……

作为一个有着十八个马甲的人,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股莫名的自豪感【屁

见到了很多摊主太太,虽然对不上名字,但感觉十分高大上,不是我等逗比可以比拟的【x……见到了黄鱼,icypie,慕凉,还有在lo上默默视奸我的妹子【不,感觉都好亲切TAT 还想继续和你们约!

可惜时间过得太快,妹子们/及几位汉子/和一位神秘大叔战斗力太强,居然差点把我们摊买空……

剩下的无料啊散卡啊章片啊巧克力投喂啊矿泉水啊就都黑给了邻近几摊的摊主们,大家都好热情TAT 再次感受到了温暖!

总之一天下来,脚快断了,嗓子哑了,抱着一纸箱子的投喂,我们四个摊主走进了回转寿司店【够

嗯,有点饿,中午没吃饭,我吃了十四盘【满足地摸肚子x

小丧尸余本(16)和大孙余本(12)待我寄给桃子之后就可以开始通贩啦,具体开的时间待定【我先去通知那个逗比把库存数量改一下……

《细流》余本(10)直接被作者领走去通贩啦,通贩地址

王李本和张王李无料是真的全部完售了,并且不打算再加印。这两篇全文都已在lo上放出,若有同好实在喜欢可以私信问我要pdf,或直接加王李学术群: 187651374

其他的既刊还是原先的通贩地址,淘宝搜一搜就能找到的!

哦对了,如果有萌更冷的cp的妹子可以加这个群:364347127

加群报cp,不够冷不让进!【x

就这样吧~【结果最后还是在打广告……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