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来种草的(๑•̀ㅂ•́)و✧

自从一个多月前入了StazOn midi后我就对此印台爱不释手!【才不是因为颜控……

特此奉上全十二色色卡!

一开始有不少妹子反应SZ系列印台味道很大,有种古老的马克笔的味道,但我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拿丙酮刷烧杯刷习惯了……

色块萌!线条萌!速干萌!防水萌!适合在各种材质上盖印萌!印台手感萌!持久度待测试,一年后再说了

SZM一共只有十二色,作为油性速干印台,我手里唯一和SZM特性类似的只有Ranger家的Archival。这里附上去年做的AIP色卡一张,深色持久度很好,浅色大多有褪色现象,不知道SZM在一年后的表现会如何。

再说清洗,这款还真是和AIP不相上下地难洗啊……不过洗章液在手,天下我有!【SZ家或者Ranger家的All purpose洗章液都很好用

最后补充下,因为SZM是速干所以凸粉别想啦~AIP如果手快的话还是能上凸粉的,当然效果肯定没有浮水好就是了

评论 ( 7 )
热度 ( 8 )